繁體版
适老版 | 无障碍阅读
站群导航

市政府

市政府工作部门

市政府直属事业单位

公共企事业单位信息公开

县(市、区)政府

中国政府网 河南省政府网 商丘市政府网

政府信息公开

全文检索
索引号: 114114000058376198-2021-00007 发布机构: 市审计局
成文日期: 2020-05-26 有效性: 有效
文 号: 所属主题: 工作落实

商丘市审计局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普及法律法规知识,深化农村法治教育,5月25日上午,商丘市审计局法治宣传组进驻本市梁园区观堂镇郝庄村开展法治宣传进乡村活动。

活动现场,审计局法治宣传组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和咨询台等方式进行法制宣传,吸引附近群众前来参与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类图书、宣传彩页200余份。同时,开展了有奖法律知识竞赛,有力地促进了群众的学法积极性,并对获奖群众发放奖品,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法律素养。最后,对于村民们提出的相关法律问题,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的解答。

通过本次法治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村民的法治观念,提高了自觉守法用法的意识,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打印正文】
分享到:
【字体: 
robots